X
X

【我为群众办实事】飞凤家园安置点:维修路灯解民忧 方便出行暖民心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自皂角坪街道飞凤家园安置点搬迁群众入住以来,楼道路灯以及各单元探照灯均有不同程度损坏,导致搬迁群众夜间出行和回家极为不便。为解决群众烦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11月5日起将安置点所有毁坏灯泡全部更换,并建立长效机制,动态检修,确保搬迁群众能够有灯光照亮回家的路。

  楼道灯修好后,安置点住户龙为邦很是开心,“由于路灯坏了一段时间,我又是住在6楼,夜间上下楼非常不方便,平时吃了晚饭都很少下楼散步,现在路灯修好后,再也不担心晚上出门会看不见了,下楼散步也方便了许多,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常住安置点的多为老人、小孩以及妇女,路灯的修缮不仅给他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大便利,同时也温暖了大家的心。

  此次一共更换安置点各楼道电灯泡46个、灯座27个,为小区居民营造了更好的生活环境,实实在在提升了搬迁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