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今天,玉屏添新绿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玉屏:新年上班第一天 义务植树添新绿
  新年新气象。2月7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玉屏组织县、乡、村干部职工同步开展以“开展造林绿化 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2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玉屏再添一抹新绿。
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
  县委书记杨启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洪斌,县政协主席黎滨江等在玉县级领导,以及县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朱家场镇干部职工,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在朱家场镇的植树活动。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正在植树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洪斌正在植树
图片
县政协主席黎滨江正在植树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相互配合,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栽种的一株株油茶苗,为初春的侗乡大地增添勃勃生机。
  据了解,活动种植的是三年生油茶苗,全县种植面积共170余亩,每亩约90株。
当天上午,各乡(镇、街道)也开展了植树活动↓↓↓

图片

平溪街道干部职工在安坪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皂角坪街道干部职工在茅坪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田坪镇干部职工在罗家寨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新店镇干部职工在狸狮坪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亚鱼乡干部职工在郭家湾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干部职工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深刻认识,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为推进玉屏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
蔡林、徐雪、阮青、鄢勋、吴兆宁
作者:白计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