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雪冷情暖,这是玉屏温度……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月21日晚,一场大雪悄然而至,低温雪凝天气来袭,在一定程度上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为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凝冻天气应对工作,玉屏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迅速行动,有序开展抗雪凝、保民生各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平溪街道积极应对暴雪极端天气,开展积雪清扫、道路保畅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皂角坪街道各村(社区)积极应对暴雪凝冻极端天气,开展交通疏导、隐患排查、走访慰问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田坪镇各村各部门以雪为令、坚守岗位,积极做好暴雪灾害防范应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朱家场镇迅速行动,应对暴雪凝冻极端天气,积极开展交通安全排查、劝导、走访重点群众等,切实做好抗凝冻、保畅通、保安全工作。


图片
图片

  ▲新店镇村两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积极应对暴雪凝冻极端天气,第一时间开展交通疏导、隐患排查、抢险救灾、走访慰问等,切实做好抗凝冻、保民生、保畅通、保安全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亚鱼乡各村各部门顶风冒雪,坚守工作一线,扎实做好隐患排查、交通疏导、慰问群众等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住建局组织环卫工人对城区主要交通道路开展除雪,为人民群众开辟一条安全出行通道。


图片
  ▲玉屏公路管理段快速启动应急措施,积极开展除冰融雪行动,在大龙至田坪路段进行撒盐融雪,全力应对雪情,保障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通行,努力将雨雪冰冻天气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他们在雪中的身影,也很美……

图片

图片

玉屏公安交通管理局


图片

玉屏供电局


图片

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铜仁营运管理中心


图片

北门桥社区


图片

群众自发清扫积雪


还有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的

风雪采访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