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副市长黄进到玉屏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14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进到玉屏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及安全生产工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渊,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枫参加。
图片
在安泰再生资源利用公司
  来到安泰再生资源利用公司,黄进详细询问了公司生产、工艺流程、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和环保这根弦,严格执行质量安全标准,强化环保意识,切实保证安全生产、绿色生产。
图片
在肆季超市
  在肆季超市,黄进详细了解了进货渠道、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食品来源安全、质量可靠。职能部门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销售过期、变质、“三无”食品等行为,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
在玉屏高速路口
  在玉屏能源燃气有限公司、玉屏高速路口,黄进听取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黄进强调,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坚决守牢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强化隐患排查,抓好安全生产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员和物资保障,精准做好过往车辆、人员登记、体温监测、核酸证明等环节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快速处置,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