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详见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正派,实事求是。
  2.敬业诚信、服务热情,有礼貌、讲道德、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违法记录,严守企业机密。
  3.同等条件下,部队复退军人或中共党员优先。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因违法行为,被给予拘留、劳动教养、强制管教等限制人身自由的行政、刑事处罚的;
  2.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3.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组织、串连、煽动非法聚集,参加“非法”活动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2022年4月8日在玉屏县城投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8日至2022年4月15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时请按招聘岗位表报考要求携带身份证、报名表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到玉屏侗族自治县永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红花路原人社局5楼综合部办公室)登记报名。
  3.联系人:杨琴, 联系电话:15985677500
  4.依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有弄虚作假情况的将取消报名资格。
  5.报名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要求。
  (三)面试
  1、初审合格人员方可进入面试环节,面试环节由各用工单位适时组织,时间、地点以及需要携带的材料另行通知。
  2、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形式,以岗位职责、求职动机与拟任岗位的匹配性为基础,对应聘人员的知识转化能力和专业技能、逻辑思维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心理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考核。
  (四)政审与体检
  1.政审:政审主要考察本人政治表现、品德、家庭社会关系情况等,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政审合格证明。
  2.体检:根据确定的拟聘用人选,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将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程序依次进行递补。
  (五)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政审、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合格者为拟聘用各机关事业单位劳务派遣人员,由玉屏县城投公司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间示结果影响聘用资格的,按总成绩分数依次递补空缺岗位。
  四、劳动关系与薪酬待遇
  聘期内按照相关要求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月工资收入按工资标准的80%发放;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转正;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内,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五、纪律与监督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面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招聘工作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程序,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备注:请扫以下二维码自行下载相关表格

图片

图示1:玉屏侗族自治县编外人员2022年招聘报名登记表

图片

图示2:玉屏县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岗位汇总表


玉屏侗族自治县

永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