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预计7月完工!玉屏全民健身中心将有这些设施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忙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皂角坪街道茅坪大道南侧的玉屏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只见挖掘机正来回穿梭运送泥土,卡车在运送砂石,工人们在挖排水沟、搅拌混凝土……现场一派繁忙。
图片
项目建设航拍
图片
施工现场
  今年57岁的李培平是负责工地设备和材料安全的保安,他说:“为了抢工期,我们'五一'期间不放假,争取早日完成工程建设。”
图片
施工现场
  “目前,我们项目已经完成了总项目的80%,正在修建室外足球场和排水管道,预计在7月底完成该项目。”该项目经理李振兴说。
图片
健身馆内部
图片
项目建设航拍
  据悉,玉屏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420万元,建设用地面积8439.18㎡,建筑面积2268.93㎡,于2021年5月开工建设。该项目包含三层综合体育馆、1个室外七人制足球场、1个钢结构顶棚篮球场、3个羽毛球场,以及2021.45㎡的室外绿地。三层综合体育馆内设健身房、乒乓球馆、击剑馆、羽毛球馆、办公设施用房等。
  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城区居民日常健身、运动等多元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