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调研督导新型城镇化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杨启明调研督导

新型城镇化重点项目建设

  5月16日,县委书记杨启明调研督导新型城镇化重点项目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核心推进新型城镇化,统筹县城生产、生活、生态和安全需要,加快已开工城建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基础设施改造提升,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全面展现“箫笛名都·侗听玉屏”的魅力和吸引力。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韩建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源政参加。

图片

在平溪古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

  杨启明先后来到平溪古镇、馆驿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县第四幼儿园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拆迁安置、项目推进、业态布局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资金筹措和拨付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质量、速度、效率、安全相统一。

图片

在馆驿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

  调研过程中,杨启明强调,要把标准化规范化运作作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的前提,立足生活配套完善、产业发展布局,统筹考虑人口、资源、环境等要素,始终坚持微改造,既要保障当前城市能级有效提升,也要为未来城市发展“留白”。要突出项目建设工作重点,已开工建设项目要强化统筹调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如期投入使用;未开工建设项目要进一步完善和精细项目规划设计,尽快补齐开工建设所需条件,强化督促检查,突出过程导向,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强化部门协作,做好下沉服务,以一体化作战的形式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集中梳理解决项目建设难题,紧盯细节工作落实,坚决避免项目建设产生遗留问题。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生态修复工作,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
  皂角坪街道,县教育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城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