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玉屏举行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图片

  5月23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玉屏举行。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龙之衡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杨启明主持报告会。

图片

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龙之衡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洪斌,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玉屏经开区在玉班子成员及县在职副县级领导参加。
  报告会上,龙之衡结合玉屏实际,运用翔实的资料和典型的事例,深入剖析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重点解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主旨灵魂,深刻阐述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作了一堂思想丰富、内涵深刻、阐述透彻的辅导报告。

图片

  龙之衡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主动在全省、全市大局中找准玉屏坐标、谋划更高水平发展。要紧扣省党代会明确的推动“四化”建设的具体部署,坚定不移发挥资源优势强工业、区位优势强城市、特色优势强农业、生态优势强旅游。要紧扣省党代会部署的具体要求,坚决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硬任务”,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抓好提高城乡居民收入“牛鼻子”。要紧扣省党代会关于“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安排,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杨启明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按照专题辅导报告要求,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玉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高“学”的质量,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浓厚“讲”的氛围,在通俗易懂上下功夫,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扎实推动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玉屏走深走实。要加大“用”的质效,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玉屏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