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市委宣讲团到玉屏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走进玉屏乡镇、学校、企业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让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宣讲团到企业
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23日,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龙之衡到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开元出席并主持宣讲。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领导干部员工共50人参加。

图片

  宣讲会上,龙之衡指出,企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柱,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作为玉屏龙头企业,要把高标准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落实到企业管理之中,让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玉屏企业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国发:这次宣讲,让我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下一步我们将做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巩固和深入农户合作,加大技术创新,做好环境保护,确保生猪稳产保供,持续助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技术服务员徐廷刚:新征程任重道远 ,新使命重任在肩,下一步我将继续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及责任意识,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切实为家庭农场主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

市委宣讲团到田坪宣讲
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24日,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龙之衡到田坪镇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艳华出席并主持宣讲。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田坪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居)两委成员、群众代表参加。

图片

  宣讲会上,龙之衡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和重大意义、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等方面系统、深入、全面地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田坪镇下一步发展提升了信心。
  田坪镇田冲村驻村第一书记吴勇:今天上午的精彩宣讲,使我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我有信心、有决心让田冲村的集体经济在2021年的基础上再提升。下一步,我将继续采用开村民坝坝会的形式,大力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田坪镇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代表罗开阳:通过今天的宣讲,作为搬迁群众来说,就业、子女就学都方便了,我们群众感到很幸福,今后我们一定在群众当中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市委宣讲团到玉屏民族中学
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23日,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龙之衡到玉屏民族中学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韩建国出席并主持宣讲。县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玉屏民族中学师生代表共计100人参加。

图片

  在玉屏民族中学,龙之衡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结合玉屏教育发展的实际问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玉屏民族中学教师潘弦:通过这次宣讲,我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理想和信念,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我将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来指导我的工作,努力地教导每一位学生,让他们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青年。
  玉屏民族中学学生姚明:宣讲对我的成长意义非常重大,使我的思想得到了升华,让我励志要成为一名奋发向上、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