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环境大提升】玉屏:全员行动,创建美丽家园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年来,玉屏人居环境大幅提升
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干净美丽成为玉屏靓丽的名片
这离不开群众们的努力
一起来看↓↓↓


朱家场镇

全员行动,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连日来,朱家场镇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整治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拿着铁锹、扫帚、垃圾袋等劳动工具,以公路沿线等为重点整治区域,对道路两侧的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等进行了全覆盖清理。同时,工作人员入户宣传文明卫生知识,动员群众加入到卫生整治行动中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以来,朱家场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和志愿者作用,累计开展新时代实践志愿服务活动543次,服务群众超过1万人次。(杨林


田坪五里桥村

清扫环境卫生,创建美丽家园

  近日,为持续巩固环境大提升成效,五里桥村组织基层力量,开展全村环境攻坚行动,对环境卫生进行清扫。
图片
  清扫中,大家不顾细雨,推着垃圾箱对沿路草丛、房前屋后、沟坎等地进行细致打扫,动作娴熟连贯,充分发挥了不嫌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图片
  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辖区环境焕然一新。五里桥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村庄是我家,美化靠大家”,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让人人争做创建美丽家园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 (黄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