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省气象局局长李昌兴一行到玉屏调研乡村振兴及双联双促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21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兴一行到玉屏调研乡村振兴及双联双促工作。省气象局机关党办主任田兰,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刘吉贵,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席黄桔梅,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登秀,县政协主席黎滨江参加。

图片

  在新店镇洞坪村,李昌兴一行听取了洞坪村蔬菜坝区产业的发展情况及运行模式的介绍,详细了解村庄建设、宜居农房建设、爱心菜园建设及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洞坪村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李昌兴对玉屏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结合洞坪村实际做好特色田园乡村规划,抓好特色产业发展,提高产业化水平。要以最美庭院创建为抓手,持续提升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生活品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要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突出抓好乡风文明,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传播文明理念。要全力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示范村引领带动作用,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图片

  黎滨江表示,洞坪村是市级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牢牢把握建成“绿色蔬菜产业可持续发展驱动示范村”的发展定位和“㵲阳洞坪·黔东菜园”的形象定位,持续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奋力将洞坪村打造成“贵州省无公害农产品示范基地”。

  新店镇、县乡村振兴局、县气象局、省气象局驻村工作队员参加。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阮青

作者:寿怡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