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环境大提升】公益广告景观小品!玉屏颜值刷新中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公益广告景观小品

扮靓城市文明

  我们的城市,不是只有钢筋水泥。城市景观,不是只有花草树木,更有创意与颜值“爆表”的公益广告景观小品。

图片

火车站路口效果图

图片

商业步行街效果图

图片

印山民族小学前门小广场

  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玉屏从利民惠民处着手,结合公益广告设计传播,充分利用公园、街道绿化带、宣传栏、墙报、文化墙等宣传阵地,以景观小品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刊播活动,重点在主次干道、商业大街、省级以上文明社区、广场公园、景区景点、交通场站等区域设置10余处公益广告景观小品,点缀城市整体风貌,扮靓城市文明底色。

图片

七里塘修建现场

图片

七里塘效果图

  “公益广告景观小品是抓住玉屏小、精、美的城特点,凸显‘箫笛名都·侗听玉屏的城市定位,结合侗族文化进行设计和建设。希望通过增添具有本地文化特色的公益广告景观小品,唤起市民对本土文化的共鸣,使其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时时创建、处处宣传的浓厚氛围玉屏创建中心主任姚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