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环境大提升】玉屏“三个突出”抓好招商引资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今年来,玉屏瞄准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产业和主攻方向,用好招商引资“76554”工作法,守住门槛、加强调度,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全集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确保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

  突出重点区域抓招商。围绕“四化”发展需要,紧盯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经济圈、湖北湖南“两湖”等地区,认真梳理制定产业发展的全景图和现状图、项目库和企业库以及人才池、资金池,全面做好平台招商、驻点招商、以商招商。

  突出产业链条抓招商。围绕县内核心产业、支柱产业和优势产业建链补链延链强链,谋划一批重点产业链招商项目,包装一批环保节能项目、文化旅游项目、农特产品项目、新型材料项目,积极引进引领性、支撑性、突破性强的大项目。

  突出营商环境抓招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加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建设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打造“贵人服务·一视铜仁”品牌的玉屏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