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平溪捐赠20余吨物资驰援贵阳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9日,满载着浓浓爱心的20余吨物资从玉屏高速路口出发,这些物资将送往贵阳,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图片

物资运输车从高速路口出发

  在平溪街道安坪村油茶基地,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采摘、清点、打包、搬运等准备工作。

图片

工人正在采摘成熟的毛冬瓜

图片

刚刚采摘的毛冬瓜

图片

已装袋的土豆

图片

将土豆装车

  “在看新闻的时候,知道贵阳那边现阶段物资困难,而油茶基地本身就林下种植的有土豆和毛冬瓜,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我们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参与此次捐赠的玉屏鸿异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孟德良说。

图片

工人正在清点

图片

装好的物资

  据悉,这批物资包括冬瓜18吨、土豆7吨、月饼20盒,共计20余吨。
  茂源砂石厂的负责人洪军介绍:“我们准备的这批物资将在第一时间送往贵阳市贵安新区,主要用于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物业员工、居家隔离人员等重点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