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为绿植“解渴”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连日来,因持续的高温晴热天气,城市绿植出现枯萎、泛黄现象。玉屏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环境卫生管理站组织玉屏昆仑环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到火车站汇金国际广场、屏山公园等地为绿植“解渴”。
图片
在玉屏火车站汇金国际广场
  9月20日一早,环卫工人就来到玉屏火车站汇金国际广场,为这里的绿植浇水,让树叶枯萎、泛黄的绿植“解渴”。
图片
在屏山公园
  在屏山公园,环卫工人采取喷灌、人工浇灌、细浇、慢浇等多种方式,确保浇灌到位。
图片
在屏山公园
  玉屏昆仑环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芳说:“从9月初以来,我们每天早、晚安排洒水车和30余名环卫工人,对城区绿植进行浇水、浇灌。”
  玉屏环境卫生管理站站长洪德宁说:“近期天气连续无雨,为了使城区绿化健康成长,我们于9月初开展抗旱保绿工作,组织玉屏昆仑环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对全城绿化进行人工浇水浇灌工作。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天气情况,加大对绿植的巡查和浇灌频次,确保绿植健康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