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玉屏公安传递秋日里的温暖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这个秋天
处处有奔走的警察蓝
时刻关心人民群众安危冷暖
总是出现在群众需要的时候
❤❤❤

 9月20日19时许,玉屏公安接群众报警称,七眼桥处有一女子骑行电动车时发生事故,受伤被困。接警后,正在此路段巡逻执勤的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并立即通知120急救人员。


图片

图片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女子掉落路边一处近3米高的深沟里,受明显外伤,衣物被血浸湿。伤情就是命令,民警一边安抚该女子的情绪,一边下到沟里开展救援。最终在民警的合力救援下,成功将其拉出深沟,抬上担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因救援及时,该女子无生命危险。

9月12日,接群众报警称其6岁的孙女走失,请求警方帮助。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图片


到达现场后,老人告知民警小女孩的走失地点,以及具体样貌与穿着。了解情况后民警安抚好老人情绪,立即在周围展开寻找与询问。


图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找寻,最终找到了走失的小女孩。民警把小女孩交到其爷爷手中,看着小女孩活泼的模样和他们逐渐远去的背影,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