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举行2022年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举行2022年

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9月30日上午,玉屏侗族自治县在小凤山烈士陵园举行2022年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虔诚致以深切哀思和无限敬仰之情,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先烈崇高精神,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激发爱国热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洪斌,县政协主席黎滨江,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田兴国主持。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整理花篮缎带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主持仪式
  上午9时30分许,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浑高亢的旋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人员向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图片
追忆先烈事迹

图片
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整齐摆放到烈士纪念碑前,敬陈在纪念碑基座上。杨启明神情庄重,缓步走向纪念碑,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紧接着,出席和参加仪式的县领导及各界代表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鲜花。
  县直相关部门、皂角坪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印山民族小学师生代表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