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新能源出租车上线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年来,玉屏积极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玉屏城区内的出租车正逐步实现新能源的“更新换代”。
  清晨,姚银菊到达位于皂角坪街道太仓路上的玉屏笛乡出租车汽车有限公司,签到、测完体温后,便拿起车钥匙驾驶着果绿色的新能源出租车穿梭于县城的大街小巷,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图片
  姚银菊已经开了14年的出租车了,谈及这些年最大的变化,她说:“以前烧油车起步前要挂挡,今年我换上了新能源出租车后,只要轻轻按一下按钮,而且电车比油车起步更快、更轻松,开起来更便捷、更舒适。”
图片
  “我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提倡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目前更换了19辆新能源汽车,运营成本降低了60%,还实现了零尾气排放。”玉屏笛乡出租车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泽禄说。
  据了解,目前玉屏笛乡出租车汽车有限公司、玉屏昕昕出租车汽车有限公司、玉屏箫乡出租车汽车有限公司共有新能源出租车128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