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100户家庭受表彰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表彰命名2022年全县健康家庭的决定

  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府(办事处):
  根据《玉屏侗族自治县创建省级健康县工作方案》(玉府办函〔2021〕149号)、《玉屏侗族自治县健康家庭建设工作方案》(玉卫健发〔2021〕115号)文件精神,全县广泛开展了健康家庭评选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发挥健康家庭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树立“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的核心健康观,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全面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全县有53997家庭户,通过开展“健康家庭”评选活动,达标13514户,达标率为25%,共评选出100户示范健康家庭,并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健康家庭户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我县创建省级健康县中起更好的表率作用。

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玉屏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玉屏侗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

2022年11月11日




玉屏侗族自治县
2022年度示范健康家庭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