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铜仁5人获荣誉称号,1人获提名奖!第八届贵州省道德模范名单出炉

来源:梵净云天客户端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贵州精神,充分展示全省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了第八届贵州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王萍等43名同志被授予第八届贵州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刘天周等30名同志被授予第八届贵州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其中,我市有5人获得第八届贵州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1人获得第八届贵州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他们分别是:


冷雪刚(思南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获助人为乐类荣誉称号;



刘潞(生前系万山区谢桥街道办事处龙门坳村云南坡组居民)获见义勇为类荣誉称号;



黄金文(德江县枫香溪镇枫溪社区居民)获诚实守信类荣誉称号;



黎红兵(生前系铜仁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支队长、三级高级警长)获敬业奉献类荣誉称号;



冉琴(德江县平原镇坳田村村民)获孝老爱亲类荣誉称号;



杨琛(碧江区锦江街道临聘人员)获第八届贵州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近年来,铜仁大力崇尚、学习、关爱、争当道德模范,树立文明新风尚,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了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同时也涌现出了一大批甘于奉献、事迹突出感人、群众赞颂的先进模范。接下来,铜仁将继续夯实德治建设基础,不断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让道德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在新时代德治建设新征程中释放出无穷的生机活力。



记者:石珍英/文 海报制作/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