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上门宣传送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钱到账了,感谢你们及时宣传农业龙头企业贷款贴息相关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我们渡过难关。”贵州大龙健康油脂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化建激动地说。

  近日,在玉屏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招商服务中心,位于玉屏辖区的贵州大龙健康油脂有限公司和贵州黔山舞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农业农村局推荐、省农业农村厅审查等环节,最终获得农业龙头企业贷款贴息。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贴息项目旨在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更好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2022年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贴息项目主要支持农业产业化省级以上龙头企业,用于这部分企业2022年新增贷款,年贴息补助额最高不超过50万元。

  为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惠企政策“最后一公里”,县农业农村局将企业“上门找政策”变为部门“上门宣传送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