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兴国到玉屏中等职业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田兴国到玉屏中等职业学校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到玉屏中等职业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宣讲中,田兴国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重大意义以及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方面,通过举例子、讲事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并就全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争做新时代大国工匠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他强调,要持续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坚定“人人皆可成才、行行皆出状元”的信心,要把学生教好,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着力提升办学内涵,彰显办学特色,推动玉屏教育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秉持教育初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玉屏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玉屏中等职业学校部分教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