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创文,志愿者们在行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连日来,在玉屏的各交通路口,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文明劝导志愿活动当中,对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栏、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制止,用实际行动助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良好城市氛围。

图片

志愿者正在路口值守

  市民杨颖说:“这些劝导人员真的很辛苦,这么冷的天还坚守在岗位上,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玉屏营造了一个文明、干净的环境,我们作为玉屏的一份子,也应该自觉遵守,做一个文明人。”

  文明劝导志愿者刘鲁说:“希望通过引导,让群众做文明人、做文明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

志愿者在捡白色垃圾

  近年来,玉屏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多次组织各单位、乡(镇、街道)开展文明劝导及各类志愿活动,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

志愿者搀扶老人过马路

  玉屏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心志愿服务中心实践组负责人龙琴说:“玉屏积极组织全县各级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参与到“玉见.最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营造人人参与,携手共建的创文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