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铜仁机场拟恢复昆明、兴义、杭州、西双版纳航线,新增徐州航线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从铜仁市航线运营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优化铜仁凤凰机场航班航线网络布局,打造内陆开放要地,推动铜仁航空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拟恢复铜仁至昆明、兴义、杭州、西双版纳航线,新增铜仁至徐州航线。上述航线的开通,不仅为铜仁与通航城市之间的经济商贸、旅游文化交流提供了便利,同时还满足了市民的出行需求,丰富了市民的出行选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具体航线执飞信息如下(具体航班情况以实际执行为准):

  昆明=铜仁=徐州航线拟于2022年12月23日首航,执飞航司为四川航空,航班号为3U8277/3U8278,班期为每周四班(1357),具体时刻为14:45从昆明起飞,16:20到达铜仁,17:05从铜仁起飞,19:15到达徐州;20:05从徐州起飞,22:30到达铜仁,23:30从铜仁起飞,01:05+1天到达昆明。

  昆明=兴义=铜仁航线拟于2022年12月22日复航,执飞航司为四川航空,航班号为3U8233/3U8234,班期为每周三班(246),具体时刻为11:40从昆明起飞,12:50到达兴义,13:50从兴义起飞,15:10到达铜仁;16:10从铜仁起飞,17:20到达兴义,18:10从兴义起飞,19:10到达昆明。

  杭州=铜仁=西双版纳航线拟于2022年12月23日复航,执飞航司为奥凯航空,航班号为BK2987/BK2988,班期为每天一班,具体时刻为10:05从杭州起飞,12:30到达铜仁,13:15从铜仁起飞,15:20到达西双版纳;16:10从西双版纳起飞,18:00到达铜仁,18:45从铜仁起飞,20:45到达杭州。

  昆明地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澜湄合作区域、泛珠三角经济圈交汇点,具有“东连黔桂通沿海,北经川渝进中原,南下越老达泰柬,西接缅甸连印巴”的独特区位优势。昆明属低纬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年平均气温15℃左右,是著名的“春城”“花城”,是休闲、旅游、度假、居住的理想之地。

  兴义素有“三省通衢”“黔桂锁钥”之称。兴义气候绝佳,生态宜居,四季如春,气候宜人,平均海拔1200米,是世界公认的黄金气候生态带。年均气温16℃,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居住、养生、养老、养心的最佳城市。曾先后获“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城市”“中国最适宜人居城市”“中国十佳宜居生态城市”“中国十大养生城市”等二十余张城市和旅游的亮丽名片。

  杭州市是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以“东南名郡”著称于世。距今5000多年前的良渚文化被称为“中华文明的曙光”。杭州市人文古迹众多,西湖及其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具代表性的有西湖文化、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因风景秀丽,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

  西双版纳是中国热带生态系统保存最完整的地区,素有“植物王国”“动物王国”“生物基因库”“植物王国桂冠上的一颗绿宝石”等美称,有中国唯一的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圈成员。建有1个5A级景区、9个4A级景区,以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是中国热点旅游城市之一。

  徐州古称彭城,历史上为华夏九州之一,具有5000多年的文明历史和2600多年的建城史。徐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历史胜迹浩繁,是“彭祖故国、刘邦故里、项羽故都”,享有“两汉文化看徐州”的美誉。徐州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素有“五省通衢”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