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县委县政府致全县干部群众的新春贺词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致全县干部群众的新春贺词

全县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寅虎长啸辞旧岁,卯兔献瑞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玉屏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春华秋实励斗志,岁月流金谱华章。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是玉屏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县委、县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谱写了玉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一年,我们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胜利召开县委十四届四次、五次全会,绘就了“箫笛名都·侗听玉屏”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这一年,我们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有力推动新型工业化创新发展、新型城镇化稳步推进、农业现代化高效发展、旅游产业化提质增效。这一年,我们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办好民生“十件实事”,就业、教育、医疗、社保、文化等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这一年,我们有效应对重大考验。采取有效措施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60年一遇的持久旱情,平安玉屏建设迈向更高水平。县委荣获“全省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全县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排名全市第一。

  一叶荣华春秋意,年月回首却思量。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备至、悉心指导,得益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鼎力支持。在此,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所有关心支持玉屏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长风浩荡催征帆,踔厉奋发踏新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高质量推进“三区一县一中心”建设,以实干实绩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成效!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告别充满挑战、奋发创新的2022年,迎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2023年,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一往无前的坚毅勇气、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奏响实干“最强音”,当好新时代“答卷人”,努力创造玉屏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玉屏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祝愿全县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员会
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