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除夕夜、大年初一,杨启明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除夕夜、大年初一,县委书记杨启明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检查督导值班值守、民生保障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祝福大家兔年吉祥、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喜乐安康。县领导韩建国、姚源政、杨义军分别参加。
图片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图片

在县人民医院
  杨启明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仔细询问警力配置、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对全体民辅警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接处警各项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在贵州黔东水务有限公司,杨启明与水厂职工交流,并通过监控平台察看城区实时供水数据,叮嘱大家要加强对供水运行的实时监控,加大设备管网的维护力度,发挥好24小时抢修队的作用,千方百计确保安全优质供水。在县人民医院和平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启明关切询问抗疫药品保障、发热门诊设置、抗疫补助和防疫津贴发放等情况。他说,疫情期间,广大医务人员恪尽职守、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济世救人的初心使命,希望大家继续当好人民健康的卫士,努力提升医护人员急危重症救治能力,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保健康、防重症、强治疗、降死亡”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在平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图片
在县融媒体中心
  在县融媒体中心,杨启明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他指出,过去一年,县融媒体中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守正创新,坚守人民情怀,在重大活动、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民生实事等领域,推出了一系列好作品,真正做到了党和政府有行动、媒体矩阵有声音。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强主题策划,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玉屏好故事、展示玉屏好形象、传播玉屏好声音,更好履行主流媒体职责使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强大正能量。
图片
在三角碑岗亭
  来到三角碑岗亭,杨启明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亲切交流,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在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中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体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站稳执法为民角度、强化执法力度、提升执法温度,让市民感受到既有保障更有温暖。杨启明还来到沪昆高铁铜仁南站派出所、铜仁南站、玉屏火车站综合执勤点、火车站派出所,看望慰问公安交警、火车站工作人员、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详细了解春运保畅、应急值守、客流预测等工作情况,希望大家强化运力保障,健全应急预案,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群众出行更舒心更安心。

图片

在沪昆高铁铜仁南站

图片
在玉屏火车站
  看望慰问期间,杨启明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线,扎实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统筹好民生保障、市场供应、群众出行保障等工作,以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为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县直相关部门、平溪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