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新晃三穗玉屏球员同场比球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月26日,2023年“红红火过大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湘黔边区睦邻友好城市贺岁足球邀请赛在玉屏开赛。
图片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球员各施绝技,你争我抢、互相竞逐,尽情享受足球运动的激情和快乐。
  贵州玉屏青年组球员刘文豪说:“这次比赛让大家能相互交流切磋,我收获了许多,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图片
  比赛中,教练员为球员指点迷津、加油鼓劲,希望所有队员能在赛场上不留遗憾,发挥出最佳水平。
  贵州三穗少年组教练杨桧松说:“希望能多举办这种比赛,让学生得到更多锻炼机会,让他们以后能走上更大的足球舞台。”
图片
  球场上,比赛精彩绝伦;球场下,呐喊声此起彼伏。
  湖南新晃青年组球员龙涛说:“今天来到了玉屏的足球场,与玉屏的学生进行友谊比赛,我感觉非常开心,比赛不仅能提高我们的球技,也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图片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南新晃、贵州三穗、贵州玉屏的260余名球员参加。比赛分为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元老组5组进行。
  贵州玉屏成年组球员姚恒说:“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参加比赛,和周边县球队一起交流。”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元老组冠军的队伍分别是:湖南新晃兴隆完全小学代表队、贵州玉屏东宸体育俱乐部代表队、贵州玉屏东宸体育俱乐部代表队、贵州玉屏侗族自治县足球代表队、贵州玉屏侗族自治县元老代表队。
  玉屏文体广电旅游局体育股工作人员徐立志说:“举办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增强湘黔边区睦邻友好城市的感情,同时也是为了营造更欢快更喜庆的春节氛围。”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杨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