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节后上班第一天,杨启明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值守单位干部职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七,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委书记杨启明走访慰问县委办公室、县应急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农业农村局等春节值班值守单位干部职工,给大家带去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抓好新年各项工作落实,坚决确保一季度开门稳,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石健参加。

图片

在县委办公室

  在县委办公室综合股、常务股以及县委督查室等科室,杨启明与大家亲切交谈。他说,长期以来,县委办公室认真践行“五个坚持”,努力做到政治上高站位、执行上高标准、协调上高水平、服务上高效率、廉洁上高要求,为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做了表率。希望大家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最新政策的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努力把好政治关、政策关、工作关、质量关,充分发挥中心枢纽作用,练就过硬本领,淬炼严实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图片

在县应急局

  来到县应急局,杨启明与干部职工一起交流,并通过应急指挥系统,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运转、应急管理、应急检查等相关工作。他说,过去一年,县应急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无愧于安全生产“守护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盯紧盯住盯牢重大安全风险,加强预测预判预警,做到防救闭环、线上线下闭环和责任闭环,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在县卫生健康局

  在县卫生健康局,杨启明来到各科室走访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他说,近三年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挑战和复杂形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杏林春暖。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不断完善落实“乙类乙管”防控举措,统筹做好医疗资源的科学布局和高效利用,加强重点专科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来到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杨启明先后走访慰问了演职人员、旅游产业化专班及体育股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文化下乡、节目表演、文娱活动、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县委、县人民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挖掘箫笛文化特色,培养优秀文艺队伍,打造具有时代风采侗乡风情的文艺作品,不断推动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抢抓文旅市场复苏回暖机遇,抓紧策划系列活动,丰富文旅产品供给,做好融合发展这篇文章,迎接春季旅游高潮。

图片

在县农业农村局

  在县农业农村局,杨启明与大家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农村疫情防控、粮食安全、农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说,过去一年,县农业农村局着眼全县“三农”工作,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项目争取力度大、成效好,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好春耕备耕、主导产业发展、高标准坝区建设等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行乡村振兴,努力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上走前列、作示范。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
覃嵩松、郭秋月、杨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