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二价、四价HPV疫苗开放预约

来源:玉屏疾控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二价、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

开放预约

  为满足广大群众疫苗接种需求,玉屏疾控中心在微信公众号“玉屏疾控”开放二价、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以下简称“HPV疫苗”)的预约,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图片

预约对象

  有接种需求的适龄女性。预约四价、二价HPV疫苗首剂年龄需在9—45周岁。
图片

接种程序

  HPV疫苗共需进行三剂次接种,分别为:首剂(0月)次,第二剂(距第一剂次满2个月),第三剂(距第一剂次满6个月)。
图片

预约方式

  关注“玉屏疾控”微信公众号,点击“健康服务”菜单,进入菜单后点击“预约HPV疫苗”,即可进入预约页面开展预约。
  预约对象需在预约系统开放的时间内,根据需求自行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预约,当期疫苗资源全部预约完后,系统将自行停止当期预约。
图片

首剂接种

  预约成功的适龄女性,需按照约定时间,前往接种。
  (1)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预约时的手机按时前往。
  (2)现场可通过支付宝、微信等付款方式缴费。
  (3)预约名额仅限本人使用,不予转让。
  (4)接种有效期限为预约当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内,逾期未前往接种者视为自动放弃,放弃后的疫苗资源纳入下次预约总量。
  (5)接种地点:玉屏侗族自治县疾控中心(玉屏侗族自治县野鸡坪飞凤新区)一楼预防医学接种门诊。
图片

第二、三剂次接种

  第二剂(距第一剂次满2个月)、第三剂(距第一剂次满6个月)在已满相应的时间后一周内,携带身份证前往我中心一楼预防医学接种门诊进行接种即可,无需再次进行系统预约(也不另行通知),系统将凭第一剂次记录接种后续剂次。
图片

预约安排

  (1)预约定于1月30日(星期一)8:30开放,共提供四价HPV疫苗:320支,二价HPV疫苗:不限。
  (2)后期将继续按月进行预约,并提前3天发布预约公告。
图片

温馨提示

  (1)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等其他种类疫苗,需至少间隔14天才能接种HPV疫苗,请预约时注意时间间隔。
  (2)请当期未预约成功的群众继续关注“玉屏疾控”公众号,耐心等待下次预约。
图片

预约流程

关注“玉屏疾控”微信公众号

图片


点击菜单栏【健康服务】

(选择“预约HPV疫苗”)

图片


选择预约时间和HPV疫苗

图片


完善个人信息

图片

预约成功后

根据信息提示

按时前往玉屏疾控中心进行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