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注意!玉屏这3条路段将设置为单行道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将人民路、平江路、岩湾部分路段

设置为单行道的公告

  为有效减少我县城区道路通行压力,缓解交通拥堵,减少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安交通管理局经向社会征求意见(2022年10月10日至10月21日),决定自2023年3月17日起(公示期七天),将县城区人民路(灯塔至紫气路信用社路口)、平江路(茅坪新区路口至行政中心)和岩湾(三角碑至玉九公路路口)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管理,对上述路段违反单向通行的机动车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单向通行设置管理方式如下:
  1、人民路(灯塔至紫气路信用社路口):车辆允许由其他道路驶入人民路,从紫气路驶出。

图片

  2、平江路(茅坪新区路口至行政中心):车辆允许从茅坪新区(平江路)驶入行政中心,从其他道路驶出。
图片
  3、岩湾(三角碑至玉九公路路口):车辆允许从三角碑驶入,从玉九公路路口处驶出。

图片

  相关路口将设置禁令标志和导向标线,并设电子监控设备。
  自施行之日起,对违反禁行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标志、标线,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特此公告。

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