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通告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0名,现通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聘用、公开监督,按照招聘计划、发布通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审批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计划

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共计招聘工作人员10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附件2)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面向全国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进行招聘。

(二)报考年龄要求:原则上年龄为18周岁以上(2005年3月20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7年3月2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高级职称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2年3月21日及以后出生),特殊岗位年龄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3.具有较强的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有扎实的专业性知识和实践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毕业证、学位证和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必须在资格审查前取得,应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条件。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司法机关立案调查未结案。

3.曾被开除公职或在机关、企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

4.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秘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5.在各级公务员招录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聘用纪律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

四、招聘流程

(一)通告

招聘通告在“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微玉屏”“玉屏文旅农”“黔玉茶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二)现场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须本人在报名时间内到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3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老人事局二楼(红花路51号)。

3.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通告》,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报考人员务必在提交报名信息前认真核对,确保信息无误,凡提交报名信息不准确、不真实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自己负责。

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报名表》(附件3、一式两份,需手写签名)。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遗失的需提供户籍证明或临时身份证)。

(3)报考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需要相关工作经验的岗位还需提交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4)。

(6)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三张。

4.报名咨询电话:

联系人:洪女士(黔玉油茶公司),电话:0856-3227918;

    张女士(文旅农投公司),电话:0856-4166856。

(三)资格审核及缴费

1.在报名时当场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由资格审核人员登记报名。若报考人员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2.资格审核合格人员每人需现场缴纳报名费100元。

3.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始终,在招聘任何环节如查实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其资格。

4.报名及缴费结束后,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达不到1:2比例的职位,需调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招聘岗位计划调减或取消的,实行电话通知及“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微玉屏”“玉屏文旅农”“黔玉茶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岗位招聘计划调减的,该岗位的报考人员不得调整报考岗位。岗位计划取消的,作退费处理。

5.报考人员应留下准确的联系电话,保持通畅并及时与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联系。

(四)笔试

1.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将在“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微玉屏”“玉屏文旅农”“黔玉茶油”另行通告,请考生及时关注。

2.笔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3.本次笔试实行闭卷考试,笔试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字。

4.本次笔试成绩按40%计入总成绩。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按通过人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比例进入面试环节,不足1:5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但不得低于1:2比例进行面试,否则取消该岗位面试。

5.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6.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笔试成绩将在“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微玉屏”“玉屏文旅农”“黔玉茶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

3.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4.面试成绩按60%计入总成绩。

5.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考生总成绩将在“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微玉屏”“玉屏文旅农”“黔玉茶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

(六)体检

1.笔试、面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职位计划数和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2.同一职位报考考生成绩出现并列的,取笔试成绩高者作为体检对象。若笔试成绩也相同,即重新组织面试,以重新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

3.体检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体检必须在县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并出具体检结论。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综合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

4.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七)政审考察

政审考察采取审查档案资料与到原工作单位、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及村(社区)调查走访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考察主要内容为: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因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因违法违纪被政法机关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尚未得出结论的人员以及有严重失信行为的人员一律视为政审考察不合格。

(八)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作为拟聘人选,并在“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微玉屏”“玉屏文旅农”“黔玉茶油”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对公示期间所反映拟聘人员的资格、考试、体检、考察等问题经查证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录用

拟招聘人员试用期均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待遇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玉屏侗族自治县国有投资开发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暂行)》文件和签订的劳动合同对聘用人员进行管理和确定待遇。如遇政策变化需调整有关待遇,以变化后的政策为准,公司按国家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电话要保持24小时畅通,以便联系。因考生通讯不畅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招聘各环节其他通知事项将在“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微玉屏”“玉屏文旅农”“黔玉茶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不再另行电话通知;笔试、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微玉屏”“玉屏文旅农”“黔玉茶油”微信公众号上提供成绩查询,因未及时阅读指定网站上公布的招聘信息导致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社会各界监督。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要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如有违反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纪律规定处理。

七、其他事项

本招聘通告由各招聘单位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附件:

1.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招聘岗位表.docx

2.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岗位表.docx

3.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报名表.docx

4.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




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