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铜仁:逐“绿”而行 流金淌银

来源:梵净云天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泉头活水来。梵山净水、泡茶好水。连续4届以“多彩贵州水·同仁话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即将在铜仁召开,再一次把梵山净水推向绿色发展的“浪尖潮头”。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江口县德旺街道的贵州梵山净水矿泉水生产车间,一瓶瓶晶莹透亮的包装饮用水从生产线上转出;在制水车间,一大箱瓶坯正在进行紫外线消毒,作无菌处理。处理后的瓶坯进入吹瓶车间,制作成标准大小的水瓶,用于后期罐装。瓶装饮用水在全自动生产线上完成冲洗水瓶、罐装、拧盖后,经过贴标机和封装机,打上商标,打包成箱。基地门口一辆辆满载的货车缓缓驶出,将把来自梵净山西麓地下400米深的乱泉水源源不断销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贵州梵山净水矿泉水公司是“千企引进”项目,是屈臣氏公司矿泉水形象工厂,项目水源点位于江口县德旺乡潮水村,厂区位于德旺乡德旺社区陈家坝,项目占地面积60亩,总投资1.5亿元,年产饮用矿泉水18万吨,一期采用一条36000瓶/小时的罐装生产线,产品售往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