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全力整治“脏”“乱”“差”“堵”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全力整治“脏”“乱”“差”“堵”

  4月11日晚,玉屏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夜间行动,全力整治“脏”“乱”“差”“堵”现象,营造“街净路畅、居美宜行、和谐共处”的良好市容环境。

图片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分别从文水路口和工行向十字街开展集中整治,对城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周边、步行街公厕后面等重点区域出店经营、流动摊贩、露天烧烤等影响市容秩序的行为进行整治。执法人员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原则,督促摊主进行现场整改,并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法律法规,边执法边普法。对于长期与执法人员“躲猫猫”“打游击”的摊贩,对其经营工具及相关物品先行登记,并依法进行暂扣。

图片

  下一步,玉屏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坚持错时、延时管理制度、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治理模式,持续开展行动,有效遏制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的反弹。

  玉屏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姚毅说:“我们将以‘四整治’‘四提升’行动为抓手,大力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暂扣占道经营手推车10余辆、三轮车1辆,清理出店占道经营、流动摊贩80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