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创文看玉屏】田坪环境整治“动起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进一步提升镇区环境,扮“靓”乡村颜值,连日来,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持续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图片

  在201省道观音山至江口村公路沿线、老镇区、新区、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及湿地公园等区域,田坪镇干部职工、志愿者正在清理白色垃圾及道路落石。

  田坪镇科教文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姚梦婷说:“我们以部门为小组,定期对责任区域进行巡查,确保镇区环境干净卫生。”

图片

  除了清理责任区域垃圾,志愿者们还对镇区的墙面、电线杆的野广告进行清除,同时向商户、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创文知晓率、参与度。

图片

  青年志愿者李卓说:“我们每周都会开展集中清扫,看着镇区公共环境卫生越变越好,感觉非常值得。”

图片

  田坪镇以“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玉屏”活动为抓手,依托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动员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每周组织开展集中环境整治,发动干部群众82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全镇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