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创文看玉屏】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

视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5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分别到城区、乡镇实地视察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洪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丽君、李长锦、姚茂刚,县级领导张云、张运胜参加视察或座谈会。

图片

紫气路电大便民临时停车场

图片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图片

水大桥段健康步道项目点

  在城南大道三角道小广场、紫气路电大便民临时停车场、蒋家田农贸市场、康华水果市场、红花高速公路桥下、红花社区、风情园、县文化艺术中心、㵲水大桥段健康步道项目点等地,视察组对城南大道护栏建设、便民临时停车场管理、农贸市场提升建设、市场管理、污水处理、“空中蜘蛛网”整治、松散式物业小区管理运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视察。
图片

田坪镇

  在田坪镇、亚鱼乡,视察组对田坪集镇环境秩序管理情况、郭家湾村省级文明村工作开展情况及亚鱼乡视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担使命,精准施策,努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见成效。要主动适应新型城镇化和社会转型的新要求,善于创新管理,逐步理顺城市建设、管理、维护等体制机制,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在坚决贯彻落实中聚合力,相互协作配合,切实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