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创文看玉屏】“红马甲”共创“文明城”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玉屏开展玉见·最美“文明城 益起创”志愿服务活动

  5月11日,玉屏开展玉见·最美“文明城 益起创”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团县委、平溪街道、康华社区的36名志愿者参加。
图片
志愿者在打扫社区卫生
  在平溪街道康华莲苑,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带着手套、火钳、扫帚等清洁工具,对绿化带上的纸屑杂物、路边的枯枝败叶、商铺门前的烟蒂、砖石瓦块和墙面的“牛皮癣”进行仔细清理。
  志愿者张笛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能够提升我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加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宣传力度,同时也能让市民朋友更好地认识到爱护社区环境的重要性。”

图片

志愿者在打扫社区卫生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志愿者手中的垃圾袋“收获满满”,清理后的辖区环境焕然一新。
  团县委春晖行动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任可维说:“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布创文工作志愿者招募令,号召全县各级青年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