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创文看玉屏】为了玉屏公共场所更安全,他们集体培训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暨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召开

  5月18日,玉屏侗族自治县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召开,各超市、住宿行业、美容美发、文化娱乐等从业人员160进行公共卫生知识培训
图片
  培训会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展开,详细讲解了住宿、洗浴、美容美发、超市等场所卫生管理知识及具体消毒操作程序和卫生要求。
  骏怡酒店店长陈婷说:“经过培训,我们学习到很多法律法规,深刻认识到,作为经营主体责任重大。以后我们会加强管理,切实做到让顾客‘住之安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公共场所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从业能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玉屏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殷仕文说:“本次培训增强公共场所经营单位依法经营意识,落实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让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明白各自在创文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规范公共场所经营行为,为玉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