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创文看玉屏】“最美交通人”齐宣誓……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0日,玉屏交通运输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住房城乡建设局、红十字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玉见·最美交通人”宣誓活动。县内公交、出租、驾校、邮政快递行业驾驶人员共130余人参加。

图片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坚定了大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与决心。

图片

  玉屏荣群公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副经理蔡文说:“公共交通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我们一定做好文明服务,抓好运营和安全管理,全力打造文明公交、诚信公交、平安公交、幸福公交,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图片

  “我们将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为玉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交通力量。”玉屏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夏文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