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调研督导农贸市场创文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4日,县委书记杨启明到蒋家田农贸市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县领导石健、韩建国、姚源龙参加。
图片
在蒋家田农贸市场
  来到蒋家田农贸市场,杨启明详细察看市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市场经营秩序、食品安全等方面情况,与市场负责同志、经营户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明确要求和整改措施。
  他强调,要加大对农贸市场软硬件建设力度,全力打造功能完备、分区合理、干净整洁、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农贸市场购物环境,让创建成果实实在在惠及市民群众。要健全农贸市场管理制度,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充分发动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变化,成为创文工作的参与者、受益者、支持者。各农贸市场开办主体和经营户要切实履行环境卫生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摊前“五包”,加强规范管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确保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