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东莞市卫生健康系统来玉屏考察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5日,广东省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伟芬带队来玉屏考察中医药发展情况。市卫生健康局副县长级干部万浪,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枫参加。

在中医馆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玉屏中医院中医馆、侗医药研究所、针灸科、康复科、内科、骨伤科等科室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玉屏中医药在基本公共卫生管理服务、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临床诊疗、中医馆运行情况等。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两地卫生健康系统分别介绍了东西部医疗卫生协作、中医药领域深入协作发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基层特色专科建设、人员队伍建设、医院管理措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东西部协作工作前期成效显著,未来可期。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多元交流,继续相互借鉴、互学共进,不断提升卫生健康工作质量和水平,共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东莞市中医院、东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东莞市虎门中医院、东莞市清溪医院、东莞市虎门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莞市中医药学会,玉屏卫生健康局、玉屏中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