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县委办公室: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6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优势力量,积极参与玉见·最美“文明城 益起创”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52719a3e35161b7af1b2c5d8837eba1

  在志愿服务现场,志愿者们不惧高温酷暑,围绕平溪街道现代城片区开展整治活动。对非机动车和机动车乱停乱放、流动摊位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和引导;对小区环境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确保不出现“脏、乱、差”现象。虽然顶着烈日,大家依然干劲十足,不放过一点纸屑、一根烟头、一堆杂物…

  “争做文明市民 共建文明玉屏”。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形成文明有我、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文明玉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