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兴国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韩建国、姚源龙参加。
图片
在岩湾片区
  在平溪街道水果市场、蒋家田农贸市场、步行街,田兴国详细了解市场运行管理、经营秩序、执法人员配备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强市场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引导商户依法依规经营,营造一个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
  来到岩湾片区,田兴国现场察看环境秩序整治、道路交通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压紧压实网格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动员群众开展好环境卫生治理,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在人民路防洪排涝项目点,田兴国指出,要强化资金保障,优化施工组织,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用。
  田兴国强调,要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对照创文指标体系,落实落细各项创建任务,补齐城市软硬件设施,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效。要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加强对违建乱搭、车辆乱停、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问题的监督整治,优化市场配套服务,严格落实门前“五包”管理规定,着力提升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和环境。要推行包容审慎监管和“柔性执法”,加强流动摊贩摸排,合理规划摊点摊位,实行点位管理,保障商贩生活来源,提升执法温度。要强化督导检查,定期开展督查通报和问题回头看,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有效治理城市管理中的“顽瘴痼疾”,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效。
  平溪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