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陈守辉一行到玉屏调研玉屏箫笛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5日,省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陈守辉一行到玉屏调研玉屏箫笛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赵震洋,县政协主席黎滨江、副主席肖湘参加。

图片

  陈守辉一行先后到玉屏竹韵箫笛乐器有限公司、郑金城箫笛收藏馆,详细了解玉屏箫笛的制作流程、生产规模、历史发展、市场销售情况等,并就玉屏箫笛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

图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肖湘汇报了玉屏箫笛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目前发展的规模、存在的瓶颈、发展优势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陈守辉对玉屏高度重视玉屏箫笛文化品牌打造及抓产业发展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加强政策倾斜,不断培养和引进箫笛制作和演奏人才,着力壮大玉屏箫笛从业人员队伍。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和户外宣传阵地,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玉屏箫笛活动,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聚焦和深挖箫笛文化,讲好箫笛故事,结合故事聚力打造“箫笛名都·侗听玉屏”的文旅品牌,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
  省、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