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创文看玉屏】文明城 益起创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6日,玉屏开展玉见·最美“文明城 益起创” 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的40余名志愿者分别在街心花园、现代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对街道、广场、楼道等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洁,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一片纸屑、一个野广告、一个烟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图片

  志愿者王本学说:“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看到自己清理的区域变得更加整洁,我感到很开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言行举止做起,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市民文明公约,共同维护城市公共秩序,共同塑造美好、文明的新形象。”

图片

  同时,志愿者还将乱停乱放的车辆摆放整齐,并号召广大市民提高个人卫生意识,将自家门店前后打扫干净、整洁、不要乱摆乱放。

图片

  志愿者娄文龙说:“参加志愿活动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创文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希望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创建美丽玉屏。”
  据了解,玉见·最美志愿服务活动将常态化开展,进一步营造美丽、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推动玉屏文明创建。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姚雪、陈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