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创文看玉屏】平溪:“红马甲”来敲门,助力城市“树新风”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连日来,玉屏侗族自治县平溪街道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以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为骨干,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载体,深入包保责任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树立良好文明新风。

图片
党员志愿服务队入户宣传创文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化身“宣传员”,深入包保责任区域开展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关于“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的倡议书》《关于“厉行勤俭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书》,讲解创文工作的意义和内容,号召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志愿者,我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向所群众宣传创文知识,号召他们一起行动起来。”街道畜牧办工作人员褚玲丽说。
图片
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街道科教文卫负责人杨萌说:“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创文工作最新要求,制定具体举措,细化责任分工,任务落实到人,积极号召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入户宣传,引导和推动居民树立文明观念,营造人人参与、时时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