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杨启明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6月2日,县委书记杨启明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洪斌,县领导杨枫、石健、姚源龙分别参加。
图片
在蒋家田农贸市场
  杨启明十分关心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来到蒋家田农贸市场,杨启明详细听取了创文工作汇报,与商户亲切交流,叮嘱大家自觉遵守市场秩序,争做店铺干净整洁、物品堆放整齐、合法诚信经营的典型示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店铺门头的合理设置、规范管理,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到老320国道岩湾路段,杨启明边走边看,听取街区历史沿革、规划设计、业态布局等情况汇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指出,要结合城市主干道提质升级项目,逐户逐人开展全面摸排,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按照微改造的原则,推动街区设施再完善、品质再提升。
  督导过程中,杨启明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行业管理责任,开展常态化网格管理工作,以问题为导向,逐项落实整改,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盯薄弱环节,狠抓细节短板,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既要扮靓“面子”又要做实“里子”,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大宣传发动,通过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耐心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等内容,引导他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形成人人争当文明好市民的新风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通过常态化调度研究、督促指导、划片包干等举措办法,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创建各项工作,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期间,杨启明还实地调研皂角坪街道自行车赛道建设项目。
  县委宣传部、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创建中心,平溪街道、皂角坪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