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创文看玉屏】最近,玉屏街头多了蓝黄绿“格子”……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绘蓝黄绿“格子”

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


  今年来,玉屏通过画蓝黄绿“格子”的方式,在城区为流动商贩们增设临时便民停车泊位点、临时便民疏导点,让城市管理更具人性化,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图片
  6月6日,在城区步行街繁华路段,玉屏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正一手提着颜料,一手拿着油漆滚筒,沿着事先定好的位置,依次划出能让流动摊贩临时售卖的便民疏导绿“格子”。
图片
  “他们画了这个格子,我们在这里摆摊的话就好安安心心地摆了,蛮人性化的。”商贩罗金菊一边招呼顾客,一边笑着说。
图片
图片
  截至目前,玉屏共在城区增设供流动商贩临时售卖瓜果的绿色便民疏导点8处,供流动摊贩临时停车售卖的蓝色便民停车泊位40余个,黄色摊点3处。
图片
  玉屏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殷玉友介绍说:“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做好各设置点的调查研究工作,出台相应管理措施,真正做到管而不死、活而不乱,让创文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