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创文看玉屏】“红马甲”又双叒叕“整活”啦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玉屏开展玉见·最美“文明城 益起创”黄桃管护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6月10日,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的40余名志愿者齐聚皂角坪街道瓮阳村的黄桃基地里,开展了玉见·最美“文明城 益起创”黄桃管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基地负责人在桃园里手把手教志愿者们套袋、锄草,细心讲解黄桃管护注意事项。
图片
为黄桃套袋
  玉屏金树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夏开金正在教学:“套完袋之后检查下有没有封好,看桃子的枝有没有掉下去。
  经过学习,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工具,开始在桃园里忙碌起来。他们有的蹲在地上锄草,有的踮起脚尖为黄桃套袋,果园里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干劲十足。经过志愿者们的劳作,果园被整理得井井有条。
图片
  志愿者殷玉友说:“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跟桃园的技术人员学习了套袋、锄草等基本技能,也体会到了农户的艰辛。
图片
图片
  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促进中心负责人龙琴说:“组织开展此次黄桃管护志愿服务活动,充分结合了创文工作需要和产业发展需要,我们将不断发扬志愿服务力量,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