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今天,千余人㵲阳河畔健步走!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玉屏举行第一届职工健步走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集中示范活动

  6月10日,玉屏举行“与文明同行、与健康相伴、为城市添彩”第一届职工健步走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集中示范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洪斌,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四家班子在家县领导,以及来自全县各基层单位1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当天9点左右,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沿着绿树成荫的健康步道前行,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

图片

  教育系统干部职工梁华新说:“来参与这次活动,是为了提高个人的身体健康,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图片

  据悉,此次健步走全程共计5公里,从㵲阳广场码头出发,沿着风光旖旎的㵲阳河畔,健步而行,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卫生系统干部职工杨金梅说:“走完虽然很热,但是我也很高兴,希望玉屏能够把这项活动越办越好。”

图片

  此次健步走活动响应了国家提倡“全民健身”的号召,共同营造“健康生活、人人参与、文明玉屏、我来出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