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黔湘“两省四县”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执法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6日,玉屏侗族自治县与镇远县、岑巩县、新晃侗族自治县联合开展“湘黔两省四县”“扫黄打非”联合执法行动。


检查临街摊点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先后前往镇远县羊坪镇、岑巩县城区、玉屏自治县大龙街道、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林冲镇开展执法检查,每到一处,联合执法人员对各区域文化经营场所、网吧、书店、临街摊点等经营状况、安全生产状况、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联合执法人员还进行了禁止出售封建迷信、色情暴力非法出版物、有害出版物等宣传,并向商贩进行了禁毒、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宣传。


检查书店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6辆、执法人员26人。检查各类游贩摊点5家,校园周边小店3家、网吧3家、书店2家,收缴非法光碟49张、非法售卖书籍108本、非法印刷品73本。

  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罗伟说:“此次联合开展“湘黔两省四县”“扫黄打非”联合执法行动,共同打击边界区域文化出版物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文化出版物市场环境。”